尘沙劫波,莫之遏绝。印度神话爱好者。

关于

【NG衍那】然后全剧终

       崩坏恶搞风慎入/算是《不知》的番外?不过关系也不是很大

 

【Act 1】

      “罗什曼那!”忠心耿耿的弟弟急匆匆地赶回,一脸担忧的嫂子向他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刚刚你们去哪了?我好担心!”

       罗什曼那一头雾水:”刚刚不是你要我去找哥哥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啊!我眼睛一花,你们就都不见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?????”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。吉罗娑山。

      “大天!”

       虎皮上的神祇睁开眼,看见表情古怪的吉祥天站在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有事吗,女神?”那件事即将发生,他现在心情并不好。

      “你和萨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啊,果然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这一刻终将到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拉克什米的表情变得更奇怪了。“是你要萨蒂去暴打罗波那的?”

      “!?”

      “萨蒂变成悉多的样子,被罗波那抓走了,现在她现出杜尔迦像,把罗波那的王国搅得天翻地覆,可按规定她也不能杀死罗波那,那罗延把迦楼罗的尾巴毛都拔秃了都不知道剧本要怎么改!”

      “!!!??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打标点符号了!”拉克什米一把扯起大天,“快去阻止萨蒂啊!”

       【论见偶像(大误)早到的后果】

 

【Act 2】(三次创作,前篇为银子君的《莲花上主》)

        莲花好像一叶小舟,在两种强大的力量拉扯下剧烈抖动,紧接着轰然一声,花瓣被撕扯的粉碎,片片落花中一道蓝色光芒急坠下来,失去控制一般向下落去。

      “那罗延!”拉克什米急追上去,想要接住陷入危机的丈夫。

       天旋地转中她勉强抓住了小小的手臂,可两人还是不受控制地被黑暗裹挟而去。

      “Duang!”

      “啪!”什么东西被震起又落地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噼里啪啦轰!”

      “咳,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大一小从烟尘里挣扎出来,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宫殿,殿内座无虚席,似乎在举行什么集会。

      “咦?”大殿主座上那个脸色惨白的男人似乎相当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再一看去,旁边那个盛装的少女有一张和拉克什米一样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再往近处看,殿下一张座位上的男子,和那罗延长得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黛微……”那罗延艰难地发出了这两个音节,“我好像,知道这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……应该知道。”拉克什米咽了一口唾沫。

      “黛微,我要告诉你一件事。”小小的至高神僵硬也不失优雅地转过头,“我们掉下来的时候,弄坏了一样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什么?”她顺着那罗延的目光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断成两截的,湿婆神弓。

       高位上的弥提罗国王,摇晃两下,晕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【现在问题来了,悉多要嫁给谁】

       【大号小号的修罗场吉祥天表示我也是日了整个雅利安】

 

【Act 3】

       大地下陷,所有人都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天坼地裂的巨响,地面再次裂开,巨大的水柱喷薄而出,湿漉漉的悉多和地母又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悉多按着胸口不停地咳嗽,地母的脸色黑得像伽梨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罗摩!你这豆腐渣宫殿建的时候不看风水吗!这下面有地下水啊我屮艸芔茻!”

       【罗摩:怪我咯】

 

【Act 4】

       调整了一下呼吸,我听到姑母的声音:“王兄,新的灯油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父亲的眼神变得柔和:“很好,她很喜欢。”说完这句话,父亲白眼一翻,口吐白沫地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!!!???

      “Cut!道具组!道具组给我滚出来!你们在哪里买的五毛钱灯油!?男主角煤气中毒了啊!”

      “那,那接下来怎么演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演演演演个因陀罗啊!叫救护车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鬼啦!”俱舍把笔一摔,“说好的改变剧情你不要混进奇怪的东西啊!”

       我把那些字擦掉,拍了拍手,把一个黄油球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“反正没有用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看,每个改变都是因为神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因为罗摩和悉多。”

 

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痴飨 | Powered by LOFTER